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曝光染疫的紐西蘭籍長榮機師(案765)詳細足跡地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追問是否是市府洩密時表示「不方便做評論」,但對於無法證實行動軌跡則稱「我也很痛苦」。對此,名嘴、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今(24)晚嘲諷這場疫調雙簧肥皂劇入圍今年金酸莓獎,演技之爛劇情真鳥,「不要以為觀眾都是瞎子啦!」

長榮航空紐西蘭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將武漢肺炎傳染給2名同事及一名廣達集團女員工,導致台灣時隔253天再次出現本土案例。儘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外界不能亂傳指揮中心公布以外的紐西蘭機師足跡,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仍仍爆料,地方流傳案765疫調還曾去日本交流協會、爬象山、鼎泰豐、北車停車場等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多位藍營議員要求北市府公布、證實足跡,並被追問是否洩密時,她表示,相關文件不方便證實真偽,因為畢竟沒被授權,直言自己跟議員一樣困惑,但2月開始就被要求軌跡不能由地方公布,只要中央有通報地點一定第一時間就清消,黃更說,市長柯文哲先前講陽明山檢疫所就被砲轟到不行。

對此,張宇韶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松山徐小姐與內湖黃女士這幾天聯手上演的疫調雙簧肥皂劇,最終入圍今年金酸莓獎,演技之爛劇情真鳥,實在驚為天人且可喜可賀!不要以為觀眾都是瞎子啦!

網友紛紛痛批徐巧芯扯後腿亂爆料的行徑,「真的是投機『徐巧』」、「搶出頭真該死」、「可憐哪」、「當台灣人都智障好騙」,有人則跟進嘲諷松山徐小姐與內湖黃女士「天龍馬戲團的水準,意外嗎?」「相聲瓦舍的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