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藝人KID(林柏昇)突然在臉書發文:「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並貼出與李佳穎的甜蜜合照。而李佳穎IG也寫道:「今天是平安夜,我們決定要公開!」兩人爆炸性認愛,嚇壞了粉絲與網友。

KID臉書寫到這些照片已經拍了很久,只是苦於沒有機會貼出。談到李佳穎,他表示是在綜藝《玩很大》認識的「覺得非常神奇,可以認識這個原本在不同領域的人,很妙的事情是,我竟然跟她聊天的第一句話開始,就覺得她很棒,而且感覺可以認識一輩子~~太開心了」言談間充滿著對於女友的甜蜜告白。

而李佳穎在IG同步公開兩人合照,還標記男方帳號「公開一組很平安的浪漫照看了是不是覺得、很、平安」。甜蜜告白男友「2020最開心是認識Kid,他最近都會在工作、吃飯、活動結束時,和現場每一個人說「愛你喔!拜拜」每次聽到都覺得超浪漫,謝謝你,我也愛你啦!」還說兩人決定在平安夜一同放閃粉絲,於是同時公布喜訊。

兩人爆炸性喜訊簡直嚇壞粉絲,互相甜蜜告白也閃瞎粉絲。其實,李佳穎6月曾公布有男友,還說到兩人年齡相仿,交往約一年多,還說過「不排斥閃婚」好友也見證過男友。雖然沒有明確指出是誰,不過KID李佳穎兩人僅相差一歲,極有可能便是當時李佳穎口中的「他」。若是兩人有更進一步的喜訊,相信粉絲們都會替他們感到相當開心。

兩人互相甜蜜告白,一同在平安夜放閃。   圖:翻攝自KID臉書、李佳穎IG

兩人同時貼出之前藏起來的甜蜜合照。   圖:翻攝自KID臉書

年齡相近的兩人被傳極有可能閃婚。   圖:翻攝自KID臉書、李佳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