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歐陽娜娜在兩岸三地相當火紅,但其政治言論與演藝技能卻飽受爭議。近日,她接受中媒專訪,坦言年輕藝人常因外界評論感到壓力大。她的心聲卻引來大多微博網友吐槽:「誰壓力不大,賺幾千萬還賣慘」。

接受專訪時,歐陽娜娜說到,大眾對於自己這個年紀的藝人抱有很大期望,也會附加很多壓力在年輕人身上。她認為自己雖然比同年齡人成熟,但仍無法與二十多歲的人相比,表示沒辦法像他們一樣自如地去面對事情,但自己必須裝得特別坦然。她吐露曾在台北看中醫,被醫師提醒藏了太多心事,才讓她反思自己平常想太多造成身體不舒服。

不過,網友對歐陽娜娜的言論大多相當反感,紛紛砲轟:「退圈吧,沒有一樣拿得出手當然壓力大」、「誰的壓力不大?明星拿那麼高的報酬還要如何?」「享受娛樂圈紅利還賣慘?」「把藝人兩個字去掉還稍微像句人話」、「劉昊然、張子楓、易烊千璽也是年輕藝人,但人家有作品有實力,所以外界基本沒有質疑」、「我一年的工資比不上明星買個包」。

歐陽娜娜認為大眾對於年輕藝人期望大,自己相當有壓力,也坦言常必須裝得坦然。   圖:翻攝自鴨鴨成精了微博

歐陽娜娜自曝曾看中醫,醫師建議她別藏太多心事,才讓她領悟想太多會讓身體不舒服。   圖:翻攝自鴨鴨成精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