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清純女神高圓圓自2014年嫁給趙又廷後,誕下一女,鮮少出現於螢光幕前。當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等綜藝節目,她謙虛地回絕,背後原因令網友大讚:「美貌就夠了!」

近日,高圓圓接受採訪,被問到是否會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等綜藝節目,她坦承《姐姐2》的節目組確實有邀請她,但她認為「我沒有任何才藝可以展示」於是便回絕了。此外,她也說自己一直不上綜藝節目,是因為沒有任何可以貢獻的東西。

看到女神如此謙虛,粉絲紛紛回道:「姐姐的美貌就是最好的才藝展示」、「圓圓只是站在那裡就是一道風景線了」、「姐姐可以做門面擔當!」

高圓圓婚後大多僅接廣告代言,讓許多粉絲非常想念她作為演員的樣子。她曾透露為了家庭不敢輕易接戲,除了要照顧父母,還有自己的家庭「總要有一個人相對來說顧一下家裡」因此她選擇淡出,將機會留給老公趙又廷。

高圓圓謙虛地表示自己沒有才華可以展現,所以沒有選擇上綜藝。   圖:翻攝自小慧很機智微博

自婚後,高圓圓選擇淡出螢光幕前,以家庭為重。   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