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中藝人劉樂妍經常透過微博分享生活與發表自己的看法,近日她自曝自己的台胞證失效,導致無法領取工資,急得她標記國台辦帳號,還大罵:「逼死一條好漢」。

劉樂妍近日在微博發文抱怨,表示因為台胞證無效,中國的18碼居住證也無用,導致她領不出直播賺來的一萬多塊錢工資,令她大罵微博「侵占」。這讓她急得標記國台辦帳號,希望能獲得幫助,也崩潰直呼:「2020年,你知道一萬多塊錢可以逼死一條好漢,到底什麼時候給我領?」

有微博網友「好心」留言:「把錢轉給可以提款的值得相信人,他再直接給你」、「這是系統沒更新還是這個網站維護的政府部門懶政跟怠政!你可以到當地的僑辦部門去溝通,特別是負責台辦的」。更有網友建議她直接放棄台灣國籍便可以領錢「你是不是捨不得台灣啊!祖國不允許你吃裡扒外」。

此外,劉樂妍分享近日去面試,卻遭到製片人懷疑「開眼頭」,對此她特別有自信表明:「我這張臉,除了臉圓了點,五官堪稱完美!」網友紛紛留言:「怎麼沒問有沒有隆胸,一點也不專業」、「你應該走笑星路線」、「老早就想問你是不是做了開眼頭」。

劉樂妍自曝台胞證失效,無法領錢,急得她求助國台辦。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分享去面試,卻遭到製片人懷疑整形。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