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籍機師違規趴趴走,導致台灣本土零確診破功,也讓年末各項活動面臨停辦窘境。男星林俊逸的商演就被廠商以防疫為由取消,讓他氣的在臉書上發文大罵:「不要一直測試台灣人對外國人友善的底線,人在台灣就要尊重台灣的防疫措施!」引來網友一致好評。

林俊逸昨(23)晚在臉書上發文,針對紐籍機師和廣達女員工確診之事發表意見,字裡行間都帶著憤怒,他直指,其實大家對兩人私下是什麼關係,根本不是那麼關心,「大家擔心的是你們帶著病毒去了哪些地方,我們真的不想生病。」

此外,他也在文中嚴厲的寫下:「不要一直測試台灣人對外國人友善的底線,人在台灣就要尊重台灣的防疫措施!」並透露自己原訂的商業演出,也被廠商以防疫為理由取消,林俊逸也氣炸質問「是不是都要跟你求償呢?自私鬼!」

此番言論也被網友大讚,紛紛留言表示認同:「還對辛苦的醫護人員大小聲,這種咖治療好了應該要直接驅逐出境了」、「只罰30萬太輕了,應該至少要罰300萬才可以」、「希望他最後是被驅逐台灣,不能再進來了」。也有粉絲感到心疼:「藝人今年已經是寒冬了!盼阿盼的聖誕,跨年難道又要泡湯嗎?」、「本來還很期待看到俊逸表演的,又生氣又覺得可惜」,引起討論。

林俊逸臉書發文。   圖:截圖自林俊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