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韓國史上最年輕的青龍影帝,劉亞仁舉手投足間都非常有自己的魅力,經常不按牌理出牌。今(24)日突然作出超搞怪的舉動,他在自己的Instagram曬出多張僅穿內褲的照片,並寫下超另類的戒菸宣言:「如果有人看到我抽菸,我就把內褲脫掉!」引起網友討論。

今日劉亞仁突然在個人的IG上傳了多張照片,有些甚至赤裸著身體僅穿著內褲,每張照片的共同點在於他手上都叼著菸。文中他也首次坦承,自己的菸齡已經17年了,菸草的味道對他來說早就揮之不去,但他寫道:「我要戒菸啦!2020年不再抽菸、也要更努力運動,要健康地去鍛鍊自己」,他表示這是他菸草人生中,首次下定的決心。

不僅如此,他也請粉絲網友們恭喜他、給他鼓勵,「我會以健康的身體去進行活動,祝大家新年快樂」,劉亞仁大方表示,如果有目擊到他抽菸的朋友可以來留言舉報,「到時我就把內褲脫掉」,似乎對自己的意志力很有信心。

如此「奇特」戒菸宣言,讓劉亞仁的名字馬上登上韓網熱搜,但似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哪裡不對勁,發現了嗎,劉亞仁文中提到自己不會再抽菸年份是「2020年」!這也讓網友笑著表示:「都要跨年了你才說」、「只剩最後7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戒菸只戒7天嗎」、「難怪敢誇下海口」、「看來我是等不到你脫內褲了」,引起熱議。

《NEWTALK》提醒您:吸菸害人害己,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劉亞仁誇下海口,表示要是有人看到他抽菸舉報,他就把內褲也脫下來,引起話題。   圖:翻攝自劉亞仁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