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23)日爆出和某醫美診所合約糾紛,她直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18歲時在元和雅做壞了」,讓診所氣炸,委任律師表示會在今(24)日正式提告。她也不甘示弱的再度開嗆:「我告的那間風評如何請打聽一下,討厭我的人還挺得下去,也是意志堅定。」

據報導,雞排妹18歲成名前親自找上醫美診所談合作,最後雙方簽下合約,診所免費幫她動抽脂手術,而雞排妹提供照片供做免費代言。然而,至今該間診所外仍放著當時舊照,雞排妹不滿肖像權遭侵犯,且認為當時合約沒寫清楚履行期限,便提告請求解約,向診所求償150萬元。

昨日雞排妹公開在臉書寫下「18歲時在元和雅做壞了」,引起軒然大波,也讓診所跳出來反駁,表示當初她在寫真集內曾寫下「謝謝元和雅,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足證明雞排妹對於抽脂手術非常滿意。診所委任律師也指出,雞排妹的言論已經涉及妨害名譽、誹謗等情形,診所24日將正式提出告訴。

但雞排妹也不甘示弱,昨晚再度發文表示:「我告的那間風評如何請打聽一下,討厭我的人還挺得下去,也是意志堅定。」她也在文中和那些酸她整形的網友們大方喊話:「建議那些積恨已久,想藉機酸我的人,不要花時間在這件事上面,真的沒啥攻擊力。」

雞排妹發文。   圖:截圖自雞排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