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因演出電影《戀空》爆紅,今年7月18日被發現在東京自宅上吊輕生,享年30歲,震驚演藝圈。自殺的原因至今眾說紛紜,不過許多人認為與家庭有關。今日,日媒爆出三浦春馬至今仍未安葬,雙親還在爭奪遺產中,連他的骨灰都有可能被一分為二。

根據日媒《NEWS新潮》報導,三浦春馬的遺產高達數億日元,但因為複雜的家族關係,至今仍爭論不休。三浦春馬在世時為了不讓金錢遭到親人的干預,已經準備成立個人公司和基金會,管理自己的財產。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先前三浦春馬改嫁的親生媽媽在沒經過他的同意之下,擅自透過經紀人和經紀公司社長索取金錢及提高片酬。這件事令他十分震怒,決定與母親斷絕關係。

其實三浦春馬與父母的關係一直都相當疏遠,在小學時父母便離婚,他跟著媽媽改嫁,十五歲起便開始職涯生活,逐漸成為明星。剛開始,他對於在婚後也養育自己的母親也充滿著感激之情,不過隨著母親與繼父上門要錢後便改變了想法。而對於父親,因心臟手術的關係,父子倆經常吃飯、喝酒,關係倒是漸漸回溫。

不過,如今傳出父母都想爭奪三浦春馬的遺產,其母也不讓他的遺骨安葬,使得思念他的親朋、粉絲無處祭拜。還傳出若到時進入司法手段,他的骨灰也可能被一分為二,令人心酸。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