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公司今(23)日表示,自明年1月4日起,將調整對號座車票開放預售時程,從現行的開放預訂28天內調整為29天內(含乘車當日)之車票,舉例來說,即1月4日可預訂至2月1日的乘車票。

高鐵公司表示,自明年1月4日開始,調整對號座車票開放預售時程,對號座車票除疏運期間或另有公告外,由現行開放預訂28天內調整為29天內之車票。另外,週末(週五至週日)的車票可在搭乘前4週的週五同時預定,例如:明年1月8日(週五)可預訂2月5日至7日(週五至週日)的車票。

高鐵公司也提醒,已可使用車站自動售票機及T Express行動購票App取得敬老、愛心票之旅客,若今年全年均未曾在車站窗口購/取敬老、愛心票,其適用車站自動售票機及T Express行動購票App取票服務的效期將至12月31日止。

因此建議,旅客可於搭車前再次透過車站窗口購/取敬老、愛心票,經重新驗證身分後,即可持續使用快捷便利的購/取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