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和小9歲的圈外女友WeiWei愛情長跑17年,一路走來感情十分穩定,也常傳出好事將近。沒想到今(23)日卻傳出兩人早在8個月前就分手的消息,對此,信的經紀人稍早也證實兩人的確已經分手,如今各自安好,愛情昇華為親情。

據報導,信和女友已分手逾8個月,但並沒有任何外力介入,只是因為在一起久了,愛情早已昇華成親情,雙方共同好友也表示,信和WeiWei至今仍像家人一樣互相關心,甚至還約好要一起去台東看張惠妹跨年演唱會。

信年輕時個性火爆是情場浪子,和WeiWei交往17年來,也曾一度分手,後來是信全力挽回這段感情。2013年甚至傳出他已和WeiWei求婚,甚至也在歐洲拍好婚紗,但因為信事業太忙而一直沒有結婚。

事實上,信非常疼愛女友,常常將對方掛在嘴上,工作之餘也會帶著她四處旅遊,愛的足跡遍佈世界各國。昨(22)日WeiWei甚至才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兩人和向華強一起參加安以軒封肚趴的合照,完全看不出分手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