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台灣體壇新星主動報警,協助警方捕獲情色詐騙一黨,又稱台灣男版N號房事件。事件曝光後,受害者名單不斷流出,「虎爺吳念軒驚爆也是其中一位受害者。消息傳出後,吳念軒主動向經紀公司坦承,也承認自己:「年輕不懂事」。

根據吳念軒回憶,網上流傳的2支不雅片是3年前遭到他人詐騙盜錄。當時單身的他,在《紅衣小女孩2》上映不久後,收到一名女子的IG私訊。一開始兩人以輕鬆的方式聊天,慢慢卸下他的心防,接著便開始傳些煽情惹火的對話,對方更是發送裸露照片、影片給他。

之後,吳念軒坦承:「那時候我年輕不懂事,就…對方說要看更多的話,就直接視訊,所以我們就視訊了。」視訊當下,吳念軒也沒看見對方的真面目,只憑著先前對方傳來的照片、影片,便認定螢幕後真有其人。

在做完指定的姿勢與動作後,對方更是提出更露骨的要求,慫恿他。當下吳念軒開始感到怪異,便不理會對方,沒想到對方竟恐嚇他,如果不照做就要將不雅片流出去。驚覺中計的他,相當手足無措,第一反應便是將對方帳號刪除、封鎖,但事後他卻非常後悔。

這件事後吳念軒早有心理準備,有一天會隨著他人氣漸紅而被爆出。在8月男演員卞慶華的自慰影片曝光,一連串球星、名人的私密片流出後,他便主動向經紀公司承認自己的往事。經過與公司的討論後,吳念軒決定站出來承認以前的事情,也希望藉此提醒年輕人注意網路詐騙,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