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范冰冰因2年前的陰陽合同事件,至今仍無法翻身。上月傳出她註銷旗下化妝品公司,最近又爆出她名下的文化傳媒公司也申請註銷,恐怕難以復出,對比過往風光,令人不勝唏噓。

上月24日,范冰冰旗下的化妝品公司「美麗宮文化交流公司」被發現已註銷。該公司成立於2017年11月,資本額為300萬人民幣,法定代理人為范冰冰,持股98%。最近,范冰冰另一家公司「無錫唐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也傳出正在申請註銷,該公司2016年3月10日成立,范冰冰兼任董事長、總經理,以「決議解散」為由進行註銷。

對於范冰冰落魄的下場,網友表示:「靠她吃飯的後面一群人麻煩了」、「換個行業吧」。范冰冰先前受訪也談到,因自己的關係令前男友李晨與弟弟范丞丞受到牽連,對此她表示:「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們遠離我,讓我盡量不要再影響他們」與先前風光自信的樣子相比,令人感嘆。

其實范冰冰這2年也積極復出,不過似乎時不我予,先是在國外參演的好萊塢大片《355》因疫情不斷延檔;接著又適逢中國廣電總局發出新政策「不為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封殺劣跡藝人,使得她先前拍好的中國電影《爵跡2》被後製換了一張臉孔,連海報上也未曾出現她的名字與身影。

范冰冰旗下的化妝品公司上月已註銷。   圖:翻攝自微博明星微博

范冰冰名下的文化傳媒公司最近正在申請註銷。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