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完婚,夫妻倆行事低調,近年來卻因毫無互動屢傳婚變。昨(22)日,網上流傳出一張高聖遠親吻長髮正妹的照片,還有一封疑似女方寫的情書,再度掀起網友的猜測。今日不久前,周迅與高聖遠分別在微博發文「祝安好」,宣告離婚

昨日爆出的照片來源傳出是高聖遠女友的IG,女方還直接Tag高聖遠IG帳號,兩人在朦朧的夕陽下擁吻,畫面相當甜蜜。此外,她更手寫一封英文信表白:「親愛的,祝你旅途好運。充分利用每一天。我將滿懷熱情地等你。世界上也許有數百萬朵玫瑰,但我是你唯一的、獨一無二的玫瑰。我愛你」。

消息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翻出先前高聖遠便將在IG有關周迅的一切照片都悄悄刪除,連結婚照也是。兩人之間本來便因為互動淡薄,不斷被外界揣測婚變,昨日的照片與手寫信更加證實兩人情變。

今日,周迅與高聖遠分別在微博上簡短發文「祝安好」三字,共同向外宣布離婚的消息,消除大眾的疑慮,證實兩人已分手。此番舉動立即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多數網友較為同情周迅表示:「獨自美麗吧,早該離婚了」、「要不是上熱搜我都忘了你和周迅結過婚」、「我以為(離婚)宣了好幾年了」。

各自發文「祝安好」證實婚變。   圖:翻攝自高聖遠微博、周迅微博

昨日網上便流出高聖遠與另一名女子擁吻的照片。   圖:翻攝自王牌密探微博

疑似高聖遠女友的親寫告白信。   圖:翻攝自王牌密探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