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男團BTOB成員鎰勳昨(21)日被爆出「慣性吸食大麻」長達5年,甚至為了不被抓到,都以虛擬貨幣結帳,隨後他也透過公司承認吸毒並致歉。粉絲大嘆,出道8年來,BTOB建立起的良好形象,就這樣被他毀於一旦,直呼:「其他成員好可憐」。

據韓媒報導,鎰勳在去年就因為違法藥物管理法而遭到2次以上的調查,當時他有向警方承認自己呼麻成習,也有被驗出毒物反應。且為了不被發現,他都是透過人頭帳戶匯款,對方再將金錢換成虛擬貨幣來買大麻。但就在警方調查進行到一半時,鎰勳卻在今年5月突然入伍,也讓人質疑是為了逃避調查。

報導一出,經紀公司CUBE娛樂先是表示「毫不知情」,在經過和鎰勳本人確認後,才再次發聲明坦承吸毒,但否認是為了逃避調查而入伍,「沒有要躲避而入伍,是根據法律上的規定當兵」。目前正在等待處分的鎰勳,也透過公司對BTOB和粉絲表達歉意「對團體造成傷害感到很抱歉」。

出道8年來,BTOB以搞笑、實力派等好形象為大眾所知,被公認為「最會唱歌的偶像」,但即使擁有堅強實力,BTOB也花了7年才首次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本賞,一路走得艱辛。而鎰勳在團體中更是擔任創作主力,讓粉絲聽聞消息都非常不能接受。

粉絲紛紛表示:「只能退團了...」、「隊友真的好可憐」、「不能多為團體粉絲著想嗎」、「吸了4、5年是真的很誇張」、「長久以來建立的形象就這樣有了污點」、「可以不要罵隊友了嗎,就算知道難不成要去告密?」、「本來對BTOB印象很好的」、「他看起來很乖乖牌欸」。

NEWTALK提醒您,重視生命,拒絕毒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BTOB目前有3位成員在當兵,原先粉絲還期待等全員回歸後,能盼來完整體再次活動,目前看來是遙遙無期。(圖為其他6位成員)   圖:翻攝自恩光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