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神影帝鄭雨盛睽違9年將回小螢幕,但這次出演的電視劇竟是只剩3集份量的韓劇《延遲的正義》。原來他是被緊急拉來救火,因為同公司師弟裴晟祐爆出酒駕醜聞,導致在劇中的剩餘戲份全都不能播,劇組急尋替演人選。今(21)日總算公布將由鄭雨盛接演,此消息也立刻登上韓網熱搜。

《延遲的正義》原本由權相佑和裴晟祐主演,裴晟祐在劇中的戲份相當吃重,沒想到1個多月前爆出酒駕,正在熱播作品也遭受牽連,令劇組非常苦惱。原先一度傳出是由同公司師兄兼老闆的李政宰要來幫他收拾這個爛攤子,但卻因為他已經有行程,而改成由同公司另一重量級男神,也是公司創辦人之一的鄭雨盛出馬。

劇組表示「最終確定由鄭雨盛演出,他將在本周加入拍攝行列。」,據報導,原本裴晟祐已經拍攝到16集的部分,劇組會盡量將他的戲份做刪減,值得注意的是,劇本並不是加入新角色改變走向,而是從17集到20集直接由鄭雨盛代替他演出劇中的角色「朴森洙」。

這個消息一出,鄭雨盛的名字也馬上登上韓網熱搜,因為距離男神上一次接演電視劇已經是2011年的事情了。睽違9年再度出演小螢幕,雖是因為要幫師弟「擦屁股」,對觀眾來說也算是另類的「好消息」。

《延遲的正義》原本由權相佑和裴晟祐主演,裴晟祐(右)卻爆出酒駕醜聞,就算只剩3集劇組還是得換角處理。   圖:friDay影音/提供

鄭雨盛(左一)和好友李政宰(左二)同為公司創辦人,原本是傳出由李政宰接演,但今證實最後交給鄭雨盛出馬,為旗下藝人兼師弟收拾爛攤子。   圖:翻攝自鄭雨盛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