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大大衝擊了航空業,而台灣各家航空公司也努力在慘淡的市場環境中求生存,如推出許多「偽出國」行程,吸引民眾體驗高空俯瞰的出國回憶。而近日長榮華航也紛紛推出了具「防護」效力的機能衣,不過卻意外掀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上PO出了長榮的「機能防護夾克」對比華航的「飛行防護機能帽T」詢問意見。前者為白體素面夾長榮機能防護夾克強打有效阻絕有害因子和可拆卸防飛沫面罩,後者則是色調亮眼的藍、紅雙款式帽T,華航的防護機能帽T主打優異的環保、防水、透氣及輕量快乾等特性。

而貼文一出,底下網友也紛紛支持自己所喜歡的款式。被長榮推出的防護夾克打動的網友表示「長榮感覺可以穿出門了」、「華航是超商賣的輕便雨衣逆」,而喜歡華航推出的防護帽T則認為「華航的安全性比較高」、「人命關天誰還管你潮不潮」。

華航的防護機能帽T主打優異的環保、防水、透氣及輕量快乾等特性。   圖:取自中華航空eMall官網

網友PO文詢問華航的設計師是哪裡請的。   圖:取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