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團隊律師賓納爾(Jesse Binnall)於當地19日在推特上指控Youtube,將自己16日美國參院聽證會上指控選舉舞弊的開場白刪除,認為在聽證會所提出的證據皆未被反駁,只是遭到忽視,質疑該所屬公司Google「為何如此害怕真相」?

律師賓納爾曾代表川普在內華達州提起訴訟,透過16日於聽證會時表示該州通過更改選舉法案,放寬了對郵寄選票的限制。當團隊試圖對投票機器或選票進行審查時,皆被地方選舉官員拒絕,甚至有官員將自己鎖在辦公室內拒收傳票,一再指控內華達州的選舉過程不公開透明。

然而,隨美國總統大選選票認證工作進入尾聲,Youtube也於本月宣布,自9日起將移除任何指稱總統候選人憑藉選舉舞弊或錯誤計票而當選的影片,並將在未來幾週加強取締。賓納爾19日便在推特上推文說到,這段於聽證會上的發言影片目前已被Youtube刪除,大呼於聽證會所言皆證據確鑿,嘲諷Youtube認為對大眾來說,得知真相太危險,表示「我們的證據從未被駁斥,只是被忽視了,為何Google如此害怕真相呢?」。

律師賓納爾(Jesse Binnall)於當地19日在推特上指控Youtube,刪除自己16日美國參院聽證會上指控選舉舞弊的開場白,質疑該所屬公司Google「為何如此害怕真相」?   圖:取自Jesse R. Binnall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