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看起來太青春啦!對於幼犬的精力相信大家都很有共識幼幼同樣戰鬥力不弱的鵝,那會是多麼瘋狂的場面呢?Facebook@澎湖狗狗~好Fashion.好Crazy就帶著自家狗狗出去渡假,在旅途中遇到了兩隻店鵝,幼幼瞧見立刻撒腿狂,一起看會發生什麼事吧

哈囉~我是Crazy!(圖/Facebook粉專@澎湖狗狗~好Fashion.好Crazy授權提供)

這是我的偽媽媽:妮莫!(圖/Facebook粉專@澎湖狗狗~好Fashion.好Crazy授權提供)

和溫柔哥哥:巴弟!(圖/Facebook粉專@澎湖狗狗~好Fashion.好Crazy授權提供)

飼主陳小姐是一位非常愛狗狗的人,先有一隻漂亮狗:Fashion,後續過世後朋友不忍陳小姐傷心,便帶來了Crazy與她相伴。狗狗目前三個月大,正值長牙時期,牙齒的搔癢難耐導致牠看到什麼都想咬,不僅是媽媽陳小姐遭殃,甚至是牠的好鄰居狗狗「妮莫」,和來渡假的薩摩耶「巴弟」都難逃牠的嘴下。陳小姐更是開玩笑的說:「還以為是養到一隻小鱷魚!」。

就是這幾顆牙齒咬大家的,拔掉!(開玩笑)(圖/Facebook粉專@澎湖狗狗~好Fashion.好Crazy授權提供)

非常黏媽媽,陳小姐上廁所也要跟去(圖/Facebook粉專@澎湖狗狗~好Fashion.好Crazy授權提供)

而這天陳小姐帶著Crazy一同出遊,途中經過一家養了鵝的店,狗狗看到後非常興奮經過詢問,店主說他們家的鵝也是跟狗狗一起長大,可以放心讓Crazy跟們玩不會互相傷害。陳小姐便放心將Crazy放開,果然一場追鵝大戰立刻開打!Crazy狗如其名,發瘋似地狂追鵝群,鵝被追後跑得飛快,在一旁的陳小姐看到又擔心會傷到鵝,也是拔腿追狗,畫面一度非常混亂!

看來Crazy玩得非常開心,今天交到了一群鵝朋友若對於這隻蓬鬆活潑的小黃金有興趣,不妨可去追蹤牠的臉書專頁@澎湖狗狗~好Fashion.好Crazy,相信熱情的牠,以後還會有更多狗朋友、鵝朋友,一起關注牠的成長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