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農曆十一月為戊子月,對應西曆2020年12月中旬到2021年1月中旬,是迎接西洋跨年的時候!農曆上這個月是子月,加上庚子年,剛好是子年子月,子是十二地支之首,所以這個月是「重新歸零,把握新機」的關鍵月份。這個月是庚子年第四個桃花月,桃花月是各位朋友塑造並發揮自己魅力的最好時機!好好把握貴人緣、感情姻緣,就能開啟2021整體良緣能量。要想讓良緣常伴左右,就要「由內到外」努力改變自己:

◆內的部分,照顧好我們的身體:

盡量不要熬夜,三餐要吃得清淡,並且保持運動習慣,身體好自然能散發好氣色。

飲用檸檬多酚,調節自己的身體,讓自己擁有好神采!

◆外的部分,我們的裝扮及氣息:

1.一定要噴香水,香氣可以增進桃花人緣,貴人緣,同時也可以招財~

2.運用粉晶、紫晶的能量,粉晶可以帶來甜蜜愛情,紫晶帶來貴人,

不管是配戴手鍊、項鍊,還是在家中擺設粉晶七星陣,紫晶洞,都是開啟良緣好方式。

3.配戴桃花絲巾,絲巾可保護脖子,不受寒氣入侵,

也是增添魅力的方式,會讓你更耀眼、更出色。

4.多持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嗡 咕嚕咕咧 釋 梭哈」

5.化解違緣障礙,增長正緣及個人魅力,想求愛情、求事業貴人的朋友,都要經常持誦這個心咒,嚕咕咧佛母法會舉辦時一定要參加。

◆重要節氣

1.重要節氣為冬至(12月21日),小寒(1月5日),一般人會在冬至吃湯圓,有「取圓以達陽氣」的目的。因為冬至過後,陽氣日漸回升,為使陽氣回復,於是以圓象徵迎接陽氣。還有很多人會選在冬至進補,例如吃黑糖薑湯,素八珍湯(中藥行有賣)等。

2.冬天的養生要以養腎為主,多吃黑芝麻、黑木耳,核桃、桂圓、栗子等堅果類食物,我最建議大家喝「養生十方五行帖」,補充五行微量元素,在研發這個五行帖時,我特別跟順天堂合作,以黑棗、酸棗仁、粉光蔘、黃耆、人參等食材,配合木火土金水五行元素,幫助各位朋友調節生機、養心安神、大補元氣、固氣養顏,

3.冬天氣溫低,有心血管疾病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暖,衣服穿多一點,常圍圍巾。在家則以泡澡或泡腳,促進血液循環。

4.有陽光的時候,記得要讓自己曬曬背,吸取陽氣。曬太陽在中醫裡又有「天灸」的說法,是最好的養生保健方式。

從三合及吉凶神煞來看>>  戊子月

吉星:金匱、將星

凶星:劍鋒、太歲、伏尸、擎天

1.天干陽土,地支陽水,水土相沖。避免衝動行事,凡事三思而後行,話到嘴邊留三分,避免水土相沖影響~

2.這個月有「金匱」、「將星」加持,做事要懂得謹守分寸,應對進退,年末打考績時容易受主管的肯定,得到升官加薪的機會。

3.「金匱」同時也對財運相當有幫助,想要進場投資股票、基金,或是有人找你合作生意的朋友,在仔細評估後覺得沒有疑慮的話,可以把握機會嘗試!

4.同時間有「太歲」加上「伏尸」凶星影響,天氣冷,要注意六親尤其是長輩的身體狀況,假使有任何不舒服,決不能輕忽,一定要及早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