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將在明年1月16日進行投票罷王總部為此特別製作宣傳影片「找回一個沒有宇的中壢」,呼籲民眾站出來為中壢做對的事,罷免王浩宇,並表示後續還會舉辦多場活動,包括大型造勢、機車遊行、說明會等,希望能在投票日催出超過25%的同意票。

罷王團體先前就以張貼公車廣告在市區宣傳,提高罷免行動關注度,昨(17日)「罷免王浩宇」Youtube官方頻道與粉專也同步發布宣傳影片,表示「曾幾何時,中壢人被社群媒體給束縛,任由一位造謠的議員帶風向製造事端。覺醒的中壢人不再忍耐,1月16日一定會站出來為中壢做對的事,罷免王浩宇!」再次宣示罷王決心。

罷王總部也預告,後續直到投票日還會有一連串活動,包括「貪食蛇機車遊行」、明年的大型造勢活動等,亦會在民代、地方人士、團體支持下,持續舉辦多場說明會,目前確定將會有15場。

罷王運動發起人、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曾表示,罷王是要讓下一代有一個良好的政治環境,不該讓這種造謠抹黑製造對立扭曲的價值繼續蔓延,罷王總部發言人也說,罷王無關藍綠、沒有仇恨,一路以來各種政治立場的民眾都一直支持罷王行動,不過他也坦言,會擔心第三階段投票率未達門檻。

據公職人員選罷法規定,罷免成功門檻即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的四分之一以上,中壢區投票人數約32萬人,只要投票人數達8萬人罷免就能通過,因此罷王總部也積極催票,呼籲選民出門投票,目標是催出超過4成投票率,也就是12.8萬票,達成「倒宇天光,光榮中壢」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