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7)日才因為和確診者動線重疊,宣布全員篩檢並居家隔離的男團SEVENTEEN(SVT),今(18)日就被拍到部分成員已出席《KBS歌謠大祝祭》,經紀公司PLEDIS娛樂表示:「部分檢查結果已經出爐,已確認為陰性的成員已經在待機中」,超離譜的消息也讓粉絲氣炸,直呼:「舞台真的比命重要嗎?」。

昨日因為在美容室(髮廊)和確診者有動線重疊,SEVENTEEN全員緊急篩檢,並表示在結果出來前會居家隔離。沒想到今天下午就被拍到,有部分成員已經出現在今晚播出的《KBS歌謠大祝祭》錄製現場。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發聲明表示,因為有些成員的檢查結果還沒有出來,「只有被判定为陰性的成員正在《KBS歌謠大祝祭》待機中。」

消息一出粉絲全都氣到不行,直呼這根本是今年「最離譜的通告」、「年末舞台真的比命重要嗎?」、「韓國人就是這樣不重視疫情才會這麼嚴重」、「他們全都住在一起,都還沒全員確定就放人出來?」、「真的太離譜了」、「爛公司」。

目前SEVENTEEN全員13人已經有12人現身,只剩下隊長S.COUPS一人尚未被拍到,令粉絲非常擔心。

SEVENTEEN被拍到現身《KBS歌謠大祝祭》現場。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