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疫情擋不住,連偶像界都受到波及!男團NCT昨(17)日因為和確診者路線重疊,全員送篩檢並取消節目預錄。沒想到今(18)日得到全員陰性的檢測結果後,馬上恢復活動參與今晚播出的《KBS歌謠大祝祭》錄製,讓粉絲氣炸:「一定要確診了才會取消行程嗎?」

韓國偶像已陸續傳出多人確診,早在上月NCT就曾因和確診偶像同時打歌,全員接受過篩檢,當時結果成陰性。沒想到,昨日傍晚SM娛樂又宣布,由於NCT的化妝師在美容室(髮廊)與確診者路線重疊,雖然沒有收到通知,但他們決定主動先採取防疫措施,全員接受檢查,後續行程將視檢驗結果決定。

然而今早檢測結果出爐,這次也照樣為全員陰性,SM娛樂表示NCT將照常出席今晚播出的《KBS歌謠大祝祭》。但粉絲聽聞此消息卻完全不開心,反而認為這樣只會讓情況更糟:「韓國真的不取消所有年末活動嗎」、「公司真的沒在怕欸」、「那家美容室好像服務很多藝人...」、「陰性就出席錄製,不居家隔離嗎?」、「一定要等到確診了才會停止活動啊」。

事實上,KPOP圈疫情還在蔓延,昨日宣布全員檢測的還有男團SEVENTEEN,也是因為在美容室和確診者動線重疊;還有男團Golden Child成員宰鉉確診,讓其他成員以及整間Woollim娛樂職員都接受篩檢。

男團SEVENTEEN也在美容室和確診者路線重疊,全員送篩檢並居家隔離。   圖:翻攝自SEVENTEE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