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阿聯酋美國總統川普的促成下建交,兩國成功簽署《亞伯拉罕協議》,對此,以色列旅遊部長奧里特·法卡什·哈科恩(Farkash-Hacohen)日前參加阿聯酋與以色列的旅遊聯合論壇時表示,旅遊業是維持雙方和平的關鍵,以色列歡迎來自阿聯酋的民眾。

根據外媒報導,法卡什·哈科恩在致詞時指出,阿聯酋和以色列已經簽署互免簽證協議,兩國公民免簽證入境將於本月底或一月初生效,屆時將增加兩國旅客出入境的便利性,且自下個月起,阿聯酋和以色列間每周將會有25個航班,預計以色列每年會吸引約10萬名來自阿聯酋的旅客。

法卡什·哈科恩坦言,旅遊業是保持兩國關係和平的關鍵,以色列歡迎來自阿聯酋的民眾,她非常肯定,阿聯酋及其他國家的遊客會非常喜歡這個具有歷史與現代文化交織的地方。

法卡什·哈科恩也在臉書上透露,今天上午她有幸參加阿聯酋和以色列的聯合旅遊論壇,兩國約有500名旅遊業專業人士與會,大家一同為了能讓數萬名阿聯酋的遊客在以色列度假進行了對話。

以色列旅遊部長奧里特·法卡什·哈科恩(Farkash-Hacohen)日前出席阿聯酋與以色列的旅遊聯合論壇。   圖:翻攝自Orit Farkash-Hacohe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