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臉書上發文罵美國參議員Marsha Blackburn (布萊克本,蔡正元翻做「黑燒」) 是美國第一號賤女人的國民黨蔡正元,今(18日)又在臉書批評美國狂印美元本身就是標準的惡意操縱匯率,還有臉指摘台灣操縱匯率,美國根本就是小人國。

日前脫口開罵美國參議員Marsha Blackburn是美國第一號賤女人的國民黨蔡正元,才遭民進黨回批中國官媒《中國日報》歐洲分社社長陳衛華也飆罵布萊克本是「永遠的婊子」,蔡正元的臉書難道是中國官媒番外篇?蔡正元不僅不甘示弱批民進黨連自己的祖先是誰都不知道,還算是人嗎?

蔡正元今又在臉書批評美國狂印美元本身就是標準的惡意操縱匯率,還有臉指摘台灣操縱匯率,美國根本就是小人國。

蔡正元在臉書寫下,美國是小人國,是小人當道的國度。美國拚命印發美鈔,搞得美元遍地流竄,美元存款利息幾乎等於零,所有手上持有美元的企業無不狂賣美元、甚至拋空美元,這股拋售美元的狂潮,逼使各國貨幣瘋狂升值,各國央行為抵擋各自貨幣升值,也為避免各自貨幣因為拋售美元跟著狂印鈔票,被迫降息或被迫狂買美元,各國央行這些力求自保的穩定措施,竟然被始作俑者的美國
視為「操縱匯率」,台灣也被列入其中。

蔡正元批評,美國狂印美元本身就是標準的惡意操縱匯率,卻還有臉指摘台灣操縱匯率,實在有夠小人,美國狂印美元也等於對全球持有美元,當外匯準備的國度課徵外匯資產稅,各國都得繳稅養美國,美元外匯準備越多,繳給美國的稅金就越多。美國人不必辛勤工作,就可以賺到這種不義之財,各國持有美元也是被美國逼迫的。

蔡正元說,美國利用中東政治矛盾要求產油國家賣油時,只能收受美元不能收受其他貨幣,否則美國不只不提供軍事保護還會用「民主化」推翻中東各王室,這就是世界各國必需儲備美元的真相。沒有美元買不到石油天然氣,自然延伸至其他物資都得用美元,美國自己惡意操縱匯率卻反過來指摘台灣操縱匯率,這不是小人國,什麼才是小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