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一位29歲女網紅卡諾(Joselyn Cano),因爆乳翹臀的火辣身材被封為「墨西哥豐臀金」(Mexican Kim Kardashian),在Instagram上有近1300萬粉絲追蹤。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因為接受廉價的「巴西提臀手術」,在手術後暴斃身亡,讓粉絲深感錯愕。

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卻傳出卡諾已於7日過世的消息,她的網紅好友Lira Mercer在IG發文表示:「天啊!卡諾去哥倫比亞做手術竟然死了,也太誇張了」。雖然卡諾的家人並未證實,但她的告別式已在網路上被直播曝光。

據報導,卡諾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臀部線條,專程去哥倫比亞接受廉價的「巴西提臀手術」(BBL,Brazilian Buttock Lift),卻在手術後不久死亡,讓眾多粉絲非常錯愕。

 

卡諾因火辣的身材深受粉絲歡迎。   圖:翻攝自卡諾IG

卡諾的社群平台上多是她露出傲人上下圍的清涼照片。   圖:翻攝自卡諾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