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8)日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上宣布重磅消息,今年台南跨年晚會邀到韓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出席,讓粉絲網友全嗨炸,直呼是「出生來看過最棒的陣容」。而黃偉哲的臉書也因此被灌爆,不少人紛紛把留言板當許願池,表示:「市長!!!明年想看TWICE」。

台南市政府今年跨年大手筆請到多位大咖嘉賓,包括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畢書盡等歌手,沒想到今早又再度公布最新名單,少女時代的孝淵將親臨台南跨年同歡,這也是繼去年韓團Astro、(G)I-dle後,台南市政府再度請來人氣韓國歌手。

黃偉哲的臉書也在短時間內湧入上百網友留言,除了大讚市府的超強涉外能力,更開始在留言版和市長許願:「下次努力邀到TWICE」、「有機會看到少女時代全體來嗎」、「市長我想看鄧紫棋」、「什麼時候台南能請到早安少女組我就跪了」、「希望未來有SJ」、「市長我想看丁噹」。

許多網友開始在黃偉哲的臉書許願,表示下次想看到其他韓星,像是TWICE就有被點名。   圖:翻攝自TWICE臉書

網友許願,還被官方親自回覆。   圖:截圖自黃偉哲臉書

網友湧入留言。   圖:截圖自黃偉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