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與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會面,當面表示台中市拒絕萊豬立場,引發民進黨大力抨擊,不過現在卻爆出2012年時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也曾在AIT面前談論拒絕瘦肉精美牛議題。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po出漫畫諷刺民進黨,痛批 :「有一種黨,跪久了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站」,砲轟民進黨雙重標準,一心只想討好美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昨(17日)爆出陳菊2012年在台美留學教育交流展覽的場合上,致詞時當著時任AIT處長司徒文面前大談美牛議題,質疑民進黨是「金魚腦」。羅智強今也發文痛批,陳菊在AIT面前拒萊牛不叫失禮,盧秀燕在AIT面前拒萊豬就叫失禮;總統蔡英文拿毒牛標語不叫造謠,蘇偉碩説毒豬就被查水表。

羅智強還po出一張季青的漫畫,只見民進黨政府跪趴在地,當成AIT的座椅,還一面對AIT說「失禮了」,諷刺意味十足,他也狠批「有一種黨,跪久了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站。」更引用前喜樂島聯盟黨主席、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的話怒嗆:「難怪施正鋒教授會痛譙:M的!這是什麼土匪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