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爆新歡!根據《太陽報》報導,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女星海莉艾特沃(Hayley Atewll)在倫敦一場「不可能的任務7」的放映會期間手牽手出席,令人對雙方的關係引起無限遐想。

58歲的湯姆克魯斯8年前和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離婚後戀情便僅剩零星的緋聞,而這次在片場中被拍到和曾飾演漫威電影「美國隊長」的愛人「卡特探員」所為人熟知的海莉艾特沃,令人好奇未來是否將公開關係。

有知情者對《太陽報》透露,兩人從第一天見面就很來電,而疫情期間的封城和拍片時的酸苦都讓兩人走得更近也更形影不離。海莉也已經去過阿湯哥在倫敦的家,看起來兩個人相處得非常愉快,都為彼此帶來了許多歡笑。

兩人在義大利片場拍攝許多「不可能的任務7」的動作戲,劇情安排也有許多十指緊扣分奔的場面以及被銬在一起的場景。日前荷莉也在IG上Po出兩人飛車追逐的劇照,笑著表示「這是我的新駕駛教練,希望我不會撞壞任何東西...」兩人互動十分親密要好。

Hayley Atwell在IG上po出和阿湯哥的飛車戲劇照。   圖:取自Hayley Atewell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