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節將近,各地開始舉辦各種歡慶活動,台南市府今年邀請多名歌手在市府旁的廣場進行表演,而來自荷蘭的國際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今(18)日晚間將到場獻唱,立委陳以信稍早在臉書上特別宣傳此消息,並邀請大家一同前往聆聽馬丁的美聲。

陳以信稍早透過臉書分享自己與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的合照,並介紹大家知道我身邊這位是誰嗎?他就是來自荷蘭的國際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今年排除萬難與疫情因素來台,將在台南的耶誕系列活動中獻唱!

陳以信透露,今天晚上,馬丁將與NSO國家交響樂團合作,在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演出,歡迎大家一起到現場聆聽,並感受溫馨的耶誕氣氛。

此外,「台南好Young 耶誕跨年城」也在臉書上公布今晚的表演陣容,除了馬丁外,還有來自英國的美聲歌手Mary-Jess、NSO國家級交響樂團、歌手王若琳等人。

立委陳以信今日透過臉書分享與國際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的合照,並透露馬丁今晚將在台南開唱,邀請大家前往聆聽表演。   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