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8)日早上在臉書重磅宣布,邀請到韓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到台南跨年,正在進行14天的隔離檢疫中。消息一出,粉絲網友全都炸開,瘋狂羨慕:「好想當台南人喔」、「決定今年去台南跨年」!

台南市政府今年跨年大手筆請到多位大咖嘉賓,包括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畢書盡等歌手,沒想到今早又再度公布最新名單,少女時代的孝淵將親臨台南跨年同歡,這也是繼去年韓團Astro、(G)I-dle後,台南市政府再度請來人氣韓國歌手。

消息一出,粉絲網友超驚喜,紛紛湧入黃偉哲臉書詢問:「是5G連線嗎?」、「不敢相信」、「是被市長耽誤的觀光局長欸」,而黃偉哲也親自回覆證實:「絕對是本人親臨現場!」

但在檢疫14天的規定下,有網友推算時間,表示現在孝淵應該已經在台灣接受隔離,粉絲得知後更是興奮的表示:「真的太狂了」、「姐姐歡迎在台南玩」、「韓國現在疫情太可怕了,早點來台灣是好事」、「台南天氣好歡迎孝淵到處走走逛逛」。

今早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在臉書公布跨年陣容,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網友湧入留言,黃偉哲親自回覆表示「是本人親臨現場」。   圖:截圖自黃偉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