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8)日是SHINee成員鍾鉉過世滿3年的日子,SHINee和SMTOWN的官方臉書、IG等社群網站帳號,在零點便準時發文悼念。成員KEY更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了一張他和鍾鉉小時候的合照,並寫下:「真的好想你,我愛你」,簡單卻又真心的思念,讓所有粉絲淚目。

鍾鉉生前受憂鬱症所苦,在2017年12月18日燒炭輕生,得年只有27歲,令全世界的粉絲悲慟不已,值到現在想起都還是鼻酸。之後,其餘4位成員繼續完成SHINee的活動後,溫流、Key、珉豪陸續入伍並於今年退伍,只剩下老么泰民還沒完成兵役。

今日KEY在自己的社群帳號上傳了他和鍾鉉過去的老照片,並寫下「真的非常想你,愛你。」短短的幾個字,卻已道盡對哥哥的想念。而成員珉豪稍早也發出過去5人活動的黑白合照,配上「SHINee永遠是5人」,團魂滿滿卻讓人看得十分鼻酸。

 

SHINee成員KEY發合照道盡對哥哥的思念。   圖:翻攝自KEY IG

SHINee成員珉豪也以黑白5人照悼念鍾鉉。   圖:翻攝自珉豪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