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政府開放萊劑美豬,醫師蘇偉碩頻頻發表萊劑恐危害健康言論,甚至主張萊豬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後遭衛福部告發。國民黨團、民眾黨團稍早接續力挺高喊「我們都是蘇偉碩」聲援。對此,前喜樂島聯盟黨主席、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痛批,M的!這是什麼土匪政府?

民間反瘦肉精美豬聯盟的成員蘇偉碩醫師,最近在網路社群散發相關訊息,主張萊豬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結果被衛福部食藥署認定是不實訊息,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向警政署告發後,蘇偉碩今偕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開記者會,預告若民意無法改變決策,將重回街頭抗爭。

隨後,國民黨團特地向蘇偉碩送暖,分別送上花束、橘子向蘇偉碩加油打氣。黨團總召林為洲批評,政府查水表查到醫生身上,醫生立場沒有改變,變得是民進黨,過去他們說美豬美牛是毒豬毒牛,按這樣標準通通都要函送。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出面力挺蘇偉碩。

對此,施正峰稍早在臉書寫下,X!X!X!焚書坑儒,始皇再世,莫此為甚。警察局竟然要專家去說明自己的專業看法!此後,側翼網軍是否要拿立法院的公聽會紀錄,去派出所檢舉?M 的!這是什麼土匪政權?

施正鋒指出,昨天打電話回家,父親交代「mài(莫)插(管)遐濟(這麼多)」,今天就讀到蘇偉碩醫師的母親勸他「不要再管政治了」。以為台灣已經民主化了,怎麼還停留在戒嚴時代?

施正鋒說,原來努力半輩子,對於一些人來說,民主自由、獨立建國,只不過是當家作主、取而代之的門面,終究,骨子裡頭也不過是為了權力跟利益,而學者只不過是搖尾乞憐的幫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