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電視台新戲《王牌辯護人》每周六晚間八點更新,在即將播出的第4集當中,怪咖律師胡宇威和馬念先被二十位辣妹簇擁,親得滿臉吻痕。艷福不淺的兩位演員在幕後卻嚇得想一起跑進海裡,直言宛如五馬分屍,根本是被欺負。而同為律師的路斯明也沒好到哪裡,慘遭葉星辰上下潑水,還被痛罵滾蛋,簡直是律師的災難職場人生。

某橋段設定,胡宇威和馬念先要被二十名比基尼辣妹圍繞,朝他們尖叫衝來後,還親的滿臉口紅印。並且胡宇威要一臉淡定,馬念先則是要表現既享受又期待的表情。不過實際上,這場戲卻讓幕後的兩位害羞、尷尬到不行。

馬念先表示「一群女生朝自己衝過來,其實很尷尬,我跟胡宇威都說想跟他們一起跑,乾脆跑進海裡好了,不要朝我們衝過來!」他還一度被擠到差點仆街,橋段演完後更是哭著說自己被欺負、被圍繞好累。

而胡宇威在排戲確認女孩要親哪裡時,便早已害羞到不行,緊張到雙手遮臉,連兩腿都不自覺夾超緊,動作跟表情都超「ㄍㄧㄥ」。他還表示一群女孩跑過來彷彿地震,而當女孩撲來時「我覺得我手腳、頭都要跟身體分離了,還以為會被五馬分屍。」不過現場其他男性工作人員卻非常羨慕他。

另一橋段,葉星辰要往路斯明潑水。一開始路斯明還老神在在表示濕身並非第一次,打趣葉星辰說「我反而是怕她要潑的時候,杯子從她手裡滑出去」。沒想到開拍前,葉星辰將潑水的杯子倒滿,排練假潑時更是殺氣十足,讓路斯明傻眼說她根本有備而來。拍完臉部特寫後,要拍借位假潑時,葉星辰甚至直接潑到路斯明腿上,讓他哭笑不得:「真的完全濕身了。」

在最新一集中,胡宇威遭到二十位辣妹簇擁熱吻。   圖:東森新聞/提供

同胡宇威,馬念先也被親到滿嘴口紅印。   圖:東森新聞/提供

葉星辰在劇中潑水飆罵路斯明。   圖:東森新聞/提供

路斯明慘遭上下濕身。   圖:東森新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