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勞工局吳威志遭爆捲入桃色糾紛,離婚後交了新女友,卻還跟已婚飯店高階女主管,利用上班時間頻繁出入多家摩鐵,並在通訊軟體表愛意。對此,吳威志駁斥黑函「亂寫一通,令人髮指」,澄清自己確實熟識女主管並有好感,但第一時間就有向女友坦承,也從未介入對方的婚姻關係,而台中市長盧秀燕被問到此事僅說「謝謝」便快步離開。

繼前秘書長朱康震爆出劈腿5女後,台中市政府再傳桃色醜聞。吳威志遭人爆料與已婚飯店女主管發生婚外情,還經常進出摩鐵,曖昧對話流出後只見吳威志毫不隱瞞對女主管的好感「與日俱增」,但也表示對這段關係有不安全感,其中一段寫道:「我一直說,我真的很愛妳,可是妳讓我不安全感,我也不喜歡躲躲藏藏,可是妳的事情妳要去解決,我無法介入也無法幫忙……..。」強調對方的婚姻問題只能自己解決,幫不上忙。

對此,吳威志回應,自己確實與女主管彼此欣賞,女友也知情,但因對方還有婚姻關係,兩人並無跨界危險關係,對於爆料指出兩人頻繁出入摩鐵,吳威志則痛批「子虛烏有」,駁斥黑函內容不實,刻意影射,不排除提告,也表示日後對於感情會更謹慎。

而盧秀燕經歷昨(16日)AIT會面之事,被問到對此桃色風波的看法則不願回應,僅說「謝謝」後就快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