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換照沒過,陳文茜帶著《文茜的世界周報》原班人馬轉戰TVBS,改名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於26日重新出發。昨(16)日,TVBS舉辦頂尖事務所知識型網紅感恩餐會,總經理劉文硯被問到陳文茜團隊是否因轉戰而酬勞上漲,她只笑回:「價格不好講。」

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挖角陳文茜到T台除了延續節目精神,也會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她解釋,陳文茜的節目除了在電視台播出外,也會開闢網路版。內容與節目風格會隨著當週國際新聞時事有所不同,但陳文茜個人的主持風格絕對會延續下去,且節目團隊除了原班人馬外,也會與T台的工作人員一同合作。

中天新聞台自11日關台後,主播們轉戰新媒體,短短幾天YT頻道訂閱人數已突破200萬人次。總經理劉文硯被問到是否會挖角中天主播來T台,她表示「目前沒有進行到這裡,中天現在也經營得蠻好的」但也說「希望台內主播可以有更多斜槓形象,讓主播們能把自己的想法透過平台發揮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