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就萊豬議題不斷猛轟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進一步提出罷免吳思瑤的行動,日前宣稱罷免吳思瑤網路總部成立,目標於「我 1」粉專募集68860讚,還稱這些讚將會化為68860張票,讓她明年下架。想不到,羅智強今(16)又透過臉書「加碼」瞄準四大萊委,準備在12月25日發動「1225割萊委」,成為2021年的新全民運動。

羅智強稍早在臉書寫下,12月25日就是萊豬強渡關山的表決日,大家眼睛睜大著看,是哪些萊豬立委逆著75%反萊豬的民意護航萊豬強渡關山,大家就一起用選票割掉他們,而其中最要關注的四大萊委,一是台北的萊豬阿姨吳思瑤;二是新北的萊豬至尊蘇巧慧;三是台中的萊豬打手陳柏惟;四是台中的萊豬藏鏡人蔡其昌。

羅智強點名,首惡就是蔡其昌,他是在立法院押陣萊豬絕不轉彎的國會指揮官,讓人民用選票告訴他們「當萊豬進口成為事實,割萊委就成為義務」。

羅智強說,2018年「1124滅東廠」成為響徹雲霄的全民共識,給了執政者一拳重擊。明年「1225割萊委」會不會成為2021年的新全民運動,就看12月25日民進黨的萊豬立委們,是否執迷不悟護航萊豬到底,我已「認領罷免」台北的萊豬阿姨吳思瑤,1225她投票護航的那一刻,就是她自己吹響罷瑤號角的那一時,我將義無反顧正式啟動罷免吳思瑤。割萊委已箭在弦上,但發與不發決定的是萊豬立委自己,1225要不要投下進萊票,要不要按下自己的罷免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