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小甜甜被爆出已懷孕,還被人目擊領取媽媽手冊,讓大眾都十分關心她的身體狀況。沉默多日後,今日小甜甜終於發文,鬆口懷孕真相。此外,今日正逢小鬼黃鴻升過世滿三個月,她也感性許願如果是男寶寶,一定是好友來投胎

今日,小甜甜終於在臉書發文,是她首次對於懷孕傳聞做出回應。首先她先謝謝大眾對她的關心,也說道:「如果我有確定的幸福喜悅,和身分轉變的話,這一定會由我自己親自告訴大家,因為這將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時刻跟過程。」雖沒明言是否真的懷孕,但也不否認有好消息的可能性。

話鋒一轉,她提到今日(16日)正逢小鬼逝世滿三個月,難過地表示:「畢竟16號就是讓人最不敢相信,無法接受,時間一到傷口就痛的一天!」對於讓人恨之入骨、痛徹心扉2020年,她期望2021年能徹底不一樣,不再有恐懼,不再有悲傷,不再有苦痛,更不再有遺憾!

此外,她也想起民間說法是,一個人過世後如果當了6個月以上的天使,就能排隊準備投胎。因此她感性許願:「如果未來我有機會當媽媽又能來個男娃娃,我相信那個男娃娃一定就是黃鴻升你啊!」最後,小甜甜對著小鬼說:「鬼哥~這是最後一篇發文想念你的2020/12/16!!」再度懷念已逝好友。

粉絲看到貼文後也感動留言:「想表達對故友的思念無需說最後一次,想寫就寫何必在乎他人」、「昨晚我也看了好多鬼哥的視頻,突然就思念爆棚了」、「期待你的喜訊」。小甜甜也親自一一回覆熱情的粉絲,互動相當友好。

被爆懷孕後,小甜甜首次發文回應。   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希望小鬼能投胎當她的兒子。   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