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下摺疊手機數量之多,傲視群雄!韓媒報導,今年三星在全球摺疊機市場市佔率高達88%,明年可能會再接再厲推出四款摺疊機,持續深耕該領域,穩坐市場龍頭寶座。

綜合《韓聯社》等外媒報導,市調機構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昨日發布報告,根據全球出貨量統計,今年三星在全球摺疊機市場的市佔率高達88%,將其他品牌遠遠拋在身後,旗下的粉餅機Galaxy Z Flip和第二代Galaxy Z Fold毫無疑問是今年最暢銷的兩款摺疊手機。

細究背後原因,除了三星積極推出新品外,美國升級貿易禁令使華為遲遲無法推出新一代摺疊機Mate X2,難與三星爭奪市場版圖,也是原因之一。

韓媒預測,三星明年將趁勢再發表四款摺疊新機,分別是下一代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分析師認為,三星在此領域已取得領先地位,未來摺疊機將成為三星手機的發展重點及主要營收來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