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跨種族組合太另類了!國外一名女飼主黛安娜Diana Grib養了一隻德國狼犬「Nova諾瓦」之後,一直想幫牠找個玩伴,在一次的偶然下遇見雪貂「Pacco帕可」當下感覺「就是牠了」,果真兩隻體型有著極大反差萌的毛孩一拍即合,現在天天都在一起放閃!

飼主黛安娜雖然很疼愛狗狗「Nova諾瓦」,但是仍然想幫牠找個玩伴可以隨時陪伴牠(圖/IG@nova_n_pacco)
幾經思考後,黛安娜選擇了雪貂「Pacco帕可」,兩隻毛孩果真一拍即合(圖/IG@nova_n_pacco)

住在立陶宛的黛安娜在諾瓦還是小狗狗的時後就將牠帶回家飼養,雖然大家很疼愛諾瓦,但是黛安娜還是想幫牠找一個玩伴,考慮了幾種如貓咪、鳥、鼠類等適合飼養在家的動物之後,突然想到雪貂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於是在一次的機會下遇見雪貂帕可,當下黛安娜有一種「就是牠了!」的想法,便決定帶帕可回家。原本擔心兩隻毛孩因為體型上的差距需要一段時間慢慢適應彼此,沒想到諾瓦與帕可一拍即合,溫和的諾瓦天天跟著活潑好動的帕可,兩隻毛孩一起玩樂一起睡覺,甚至一起出遊散步,感情好到連黛安娜都羨慕,常常在IG分享牠們放閃的照片!

諾瓦與帕可經常一起出門散步(圖/IG@nova_n_pacco)

說著只有對方了解的語言……(圖/IG@nova_n_pacco)

或是慵懶地躺在床上耍廢(右邊那一位是怎麼回事?)(圖/IG@nova_n_pacco)

洗澡也要來關心一下(圖/IG@nova_n_pacco)

在一天結束之前,說著悄悄話後依偎著彼此入睡(圖/IG@nova_n_pacco)

諾瓦:Yo~我們是最酷的麻吉!(圖/IG@nova_n_pacco)

黛安娜表示其實4歲半的諾瓦與1歲半的帕可都屬於好奇心重的毛孩,一狗一貂每天玩在一起眼裡只有對方,可能不知道彼此其實是不同生物,因此感情好到連她都相當意外。不過黛安娜也表示其實雪貂很會咬人,如果家中有小孩的話需要多做考慮,幸好諾瓦脾氣好,所以兩隻毛孩才可以玩在一起不打架,現在快來一起看看牠們玩耍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ova'n'Pacco (@nova_n_pa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