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用日前三倍券買下9套漫畫送孫女,結帳打上行政院統編,遭質疑用公費買單引發爭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表示,「蘇黑」正在苦嚐當年「韓國瑜被黑」的滋味!

羅友志在臉書發文說,以「新聞元素」來說,「03722403統編」事件,根本是小事,真要大家放下成見看這件事,根本是你我買一本書、一包泡麵、一包菸回家,發票隨手丟在餅乾盒,這樣的事而已;問題是,「發生在蘇貞昌 上」就變成新聞,而且是燒也燒不完的延伸新聞,為什麼?因為,他是「最討厭的政治人物第一名」,講再白一點,因為揶揄他、尻ㄙㄟ他、酸他有收視率、有點擊率、有流量!

羅友志還說,跟什麼時候很像?跟這一年,韓國瑜鋪天蓋地被抹黑,一模模一樣樣!只不過,現在換成了「蘇黑」!每次去錄影,「又是蘇貞昌!」,雖然他是「蘇貞昌專業戶」,但是,罵到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可是製作單位拿出前一天的收視率,他只能認了:「來吧!」因為,大家好愛看喔!好愛看蘇貞昌被罵!那個高、那個共識,不是一般的民怨,是咒怨.....

文末,他強調,「你能說,這不是現世報嗎?罵韓國瑜還動用1450.....罵蘇貞昌是全民1450。」

羅友志臉書發文說,「蘇黑」正在苦嚐當年「韓國瑜被黑」的滋味!   圖:翻攝羅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