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Hit家族演唱會爭議不斷!除了BTS粉絲團(ARMY)的強烈反對外,今(15)日公布的週邊商品再度讓韓網傻眼。除了藝人週邊外,Big Hit娛樂竟然還推出「DIY蛋糕組」,號稱可以將想對偶像說的話全都寫在蛋糕上,且售價還不便宜,讓網友紛紛吐槽:「到底是誰會買這個...」引起熱議。

Big Hit Label今日公開的《2021 NEW YEAR'S EVE LIVE》週邊商品中,除了常見的衣服、表演藝人的明信片等,竟然還有推出「DIY蛋糕組」。在商品介紹寫著「誰都可以簡單完成的DIY蛋糕組合」,大小只有7.5*10公分,內容物包含馬卡龍、巧克力片、餅乾,以及可以將「想對偶像說的話全都寫下的」巧克力醬筆。

驚人的是,這組蛋糕的售價甚至比偶像相關的週邊都還要高價,一組就要價3萬5千韓元(約台幣1000元)。這也讓韓網看傻了眼,紛紛留言表示:「這就算是粉絲也不會買吧」、「價格是瘋了嗎」、「只有10公分的蛋糕要賣3.5萬,呵呵」、「Big Hit現在眼裡只有錢」、「到底跟偶像有甚麼關連啊?」、「粉絲自己買材料做應該都比這個好吧」、「反正我什麼都不會買」。

《2021 NEW YEAR'S EVE LIVE》週邊商品竟然連蛋糕組合都有,讓韓網全傻眼。   圖:翻攝自韓網

大小只有7.5*10公分的蛋糕,一組就要價台幣約1000元,讓網友直呼絕對不買。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