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委員沈智慧為抗議萊豬進口,在立法院外發起絕食靜坐,連日引來不少藍營人士到場聲援,包含花蓮縣長徐榛蔚、雲林縣長張麗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今日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到場探視,連勝文痛批民進黨大官吃香喝辣吃得「腦滿腸肥」,沈智慧為此絕食抗議連勝文為她感到不捨,並也稱讚沈智慧體力好。

連勝文表示,看到沈智慧和國民黨為了人民食安做出這樣子奮鬥,他感到難過又覺得諷刺。連勝文酸,民進黨大官吃香喝辣吃得「腦滿腸肥」,像上週於陽明山出車禍的顧立雄夫婦,「日本人請他們吃飯吃得多好,搞不好最貴的鮪魚和最貴的清酒,然後要談的是核食」,連勝文認為沒有比這更荒謬的事。

連勝文稱讚,沈智慧體力好,但身體再好也不要再勉強撐下去,「沒理由是做壞事的人每天吃得腦滿腸肥、嘴角流油,反而為了民眾的人要這樣子受苦」,連勝文最後強調,沈智慧的訴求民眾已經感受到了,「中國國民黨一定和民眾站在一起」。

前立委沈智慧(中坐者)抗議萊豬進口,展開絕食抗議,花蓮縣長徐榛蔚(右三)等人探視。   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