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時間12日,川普的支持在華盛頓特區舉辦「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活動從早上一直進行到晚上,期間,保守派政治名嘴尼克·福恩特斯(Nick Fuentes)竟在台上大喊:「摧毀共和黨!(Destroy the GOP!)」而台下群眾居然也齊聲應和,跟著一起高喊,情緒高漲,顯然對共和黨十分不滿。

福恩特斯用大聲公對著底下的群眾發表演說:「在第一場百萬人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讓美國再次偉大)遊行時,我們曾經保證,如果共和黨沒有用盡一切努力幫助川普連任,那麼我們就會摧毀共和黨。」

「現在,我們聚在華盛頓,準備第二次的遊行時,已經不需要再用說的,這件事必須現在就做,我們要摧毀共和黨!」福恩特斯語畢,台下爆出一陣歡呼,並和福恩特斯一起大喊:「摧毀共和黨!(Destroy the GOP!)」並比出倒讚,噓爆共和黨。

保守派政治名嘴尼克·福恩特斯(Nick Fuentes)竟在台上大喊:「摧毀共和黨!(Destroy the GOP!)」   圖 : 翻攝自影片截圖

美國總統川普。   圖 : 取自The White House flickr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