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使「閃電五連鞭」痛擊對手的馬保國,過去因與一名業餘搏擊愛好者對戰,不到一分鐘就被擊倒3次,最後更被KO陷入昏迷「一戰成名」,近日打算重出江湖準備接拍電影,引發中國官媒關注震怒,要求鬧劇立刻收場。然而,近來令外媒更加驚嘆且警告請勿輕易自己嘗試的「鐵襠功」,不僅吸引國內外武術界注目,50公斤木樁狂撞下體卻聞風不動的神功,再次引發眾人對「東方神秘力量」的好奇心。

包含馬保國等多名武術大師近年來「以武會友」,皆以令人難堪的慘敗收場,甚至丟了互相切磋的雙方友誼。對此,中國武術協會為了杜絕亂象,日前發布《關於加強行業自律弘揚武術文化的倡議書》。倡議書寫下,中華傳統武術源遠流長,博大精深,是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但偽大師,假掌門為了追逐個人名利,為了使召集人員更加團結,恪守武德,弘揚社會核心價值觀,提升武德修養,遵守職業道德。支持武術習練者通過《中國武術段位制》不得自封大師、掌門、正宗、嫡傳等稱號,不得使用假運動員等級證,假段位證,假教練員證,假裁判員證和其他假證。

然而,中共嘗試在牆內禁絕「武術大師」歪風,卻關不住人民對「鐵襠功」的好學。河南洛陽近來有位武術大師王留太聲名鵲起,他專練胯下「鐵襠功」,將男性脆弱部位練到無堅不摧,下體甚至能頂住巨木撞擊。本來不輕易外傳絕技,因面臨後繼無人的窘境,只得招收徒弟,保住門派的香火。

日前,王留太當著外媒面前演練「鐵襠功」,用2公尺長重達50公斤的木樁猛撞胯下,他面不改色表示「練鐵襠功很帶勁」。徒弟也說,練鐵襠功它的好處非常的大,它可以強身健體「抗擊疫情」,能使家庭和睦所以這種功法在過去非常好,是黃帝內經裡面的一種功法。改革開放之後,意外得到許多武術界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