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13日)出席大直典華的社區聯合晚會,兩人皆上台獻唱。其中,有著「港湖胖虎」稱號的高嘉瑜在高歌同時,突襲訪問站在一旁的小弟弟「是不是太好聽了?」,沒想到小弟弟當場嚎啕大哭。

大直典華的社區聯合晚會眾政治人物雲集,紛紛上台獻唱。先是蔣萬安選唱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隨後愛唱歌的高嘉瑜也挑戰了李佳薇的高難度歌曲《煎熬》,身旁還有小朋友高舉「最佳女主角」、「我是歌神」等牌子,場面氣氛歡愉。

沒想到,就在高嘉瑜唱到《說愛你》時,突然蹲下問站在一旁的弟弟「是不是太好聽了?」,小弟弟疑似受到驚嚇,便開始放聲大哭。然而現場也有民眾高喊「唱得很好」,高嘉瑜則笑稱自己選錯歌,表示「我覺得人還是不要不自量力」,並為自己的表現打上50分不及格分數。

當晚,高嘉瑜更將演唱片段放上臉書與大家分享,並自嘲建議大家「音量調小」,引來眾多民眾留言表示「唱得真好,把煎熬兩個字唱得淋漓盡致」、「哪裡來的勇氣唱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