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貓咪也去打工賺乾乾?國外一女飼主日前在一臉書社團「Lost and Found Pets Southampton南安普敦寵物走失招領」分享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瘋狂轉發,原來她的貓咪「奇科Zico」日前出門玩耍,回家時竟然叼了一整包貓零食,所有家人看了都驚訝表示:「哪裡來的貓乾乾?」。

貓咪「奇科Zico」目前不到一歲,非常喜歡出門玩耍(圖/翻攝自Kennedy News.com)

住在英國南安普敦的黎Lee Harvey看到這一幕簡直傻住了,奇科目前才剛滿8個月大,由於牠相當好動愛玩,大家特地為牠設置貓門讓牠隨時自由進出,而牠2個月前剛做絕育手術有一段時間沒出門,最近才開始讓牠出去放風。雖然平時奇科偶爾會帶「伴手禮」回家,像是羽毛、曬衣夾以及小蟲等等,不過從來沒帶過這麼大的物品回家,而且還是一包完整的貓糧!黎表示當天早上她與女兒們正在廚房做早餐,奇科溜出去沒多久就從院子走回來,還帶著牠的「戰利品」穿過貓門放在腳踏墊上向家人「展示」,雖然大家很驚奇膽原以為這是偶然,沒想到隔一天奇科又帶了一包同樣的零食回家,這下黎與家人全都傻眼了,因為就她們了解附近並沒有養貓的鄰居,這包貓零食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某天奇科回家時,剛好被黎與女兒們目睹牠的嘴裡似乎叼著東西……(圖/翻攝自FB@Lee Harvey)

沒想到竟然是一整包貓零食!(圖/翻攝自FB@Lee Harvey)

奇科:偶回來囉!大家看看偶帶了什麼禮物!(圖/翻攝自FB@Lee Harvey)

奇科:偶帶了零食回來,484很棒棒啊!(圖/翻攝自FB@Lee Harvey)

由於不知道奇科究竟是「偷來的」還是「被贈送」貓糧,黎只好將奇科的影片分享在該地區的臉書社團上,希望能找到貓食的「供應者」,並表示抱歉希望大家「關好門窗」避免奇科偷偷潛入。不少網友看了影片都笑說:「說不定牠有另一個家」、「應該是去打工了吧XD」、「搞不好這貓去雜貨店門口當店貓,薪水是貓糧」、「可能是月結,下個月就會叼帳單回來了」、「抖內的呀」、「無論如何都是一隻很聰明的貓咪」現在一起來看看奇科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