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氣嘻哈歌手瘦子昨(13)日首度在簡單生活節開唱,這是他個人第一次在大型音樂節演唱,一出場就掀起尖叫。瘦子也提到最近做的歌被網友批評越來越不嘻哈,直言廣告代言多到「把我推向資本主義」,但他下秒馬上開玩笑表示:「我還是take it!」笑翻全場。

昨天是瘦子從頑童單飛後第一次站上大型音樂節演出,他坦言自己非常緊張,甚至還上網看其他歌手的演出片段,「我看高爾宣唱《Without You》,X你X!他什麼都沒唱,原來只要讓台下一起幫忙唱,就可以不會那麼喘。」直言直語讓台下笑成一片。

瘦子發行個人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收穫巨大人氣,也是今年賣最好的一張專輯,卻也因為和過往不同的音樂風格,被質疑「失去初心」、「不嘻哈了」。

他昨天在唱到新歌《Something I Don't Need》時,有感而發的表示:「最近做的歌,越來越不嘻哈,這首歌在講我們真的不需要那些物質來獲得快樂,沒想到超多精品來找我,把我推向資本主義」,但下秒馬上開玩笑說:「我還是take it啊!」自嘲的玩笑獲得觀眾好評。

這次參加簡單生活節,瘦子更在台上驚喜宣布明年將舉辦個唱,同時也會推出新專輯,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全場粉絲激動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