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預計於明年八月進行主席改選,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與前主計長韋伯韜已明確表態要參選,現任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的態度也很明顯,而被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頻頻遭外界點名;資參媒體人邱明玉就在節目上爆料,稱韓國瑜最近做了微整形,不過她不確定這是否是在為黨主席做準備,王定宇針對此事在臉書上酸說,如果這樣就達到參選主席的準備工作,那他的排隊號次是在馬英九後面。

邱明玉11日上民視電視台的《辣新聞152》節目時透露,韓國瑜最近有做微整形,去點痣和做眼袋,和現場來賓及主持人說:「大家下次可以去觀察一下。」此話一出讓在場所有人都非常驚訝,另一媒體人陳東豪就大呼:「馬英九變成這樣他還敢做?」

對此,王定宇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哦?如果這樣弄眼袋、拉皮、點痣就達到參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準備工作?那...韓導...你排隊的號次是在馬英九後面喔!」

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回覆:「今日最好笑,快笑死了,KMT 比爛的功力,果然從不讓人失望!」還有人開玩笑說:「國民黨主席條件之一,割眼袋。」、「還沒整形之前就已經是『男版林志玲』了,之後復出肯定是『金城武』!!」

邱明玉11日上民視電視台的《辣新聞152》節目時透露,韓國瑜最近有做微整形。   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