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時間12日,美國總統川普結束上午在華盛頓所舉行的「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後,下午便現身西點軍校,觀看一年一度的海軍與陸軍美式足球比賽,當他出現在場上時,主持人的介紹詞都還來不及說完,就被全場的歡聲雷動給蓋過,「各位先生女士,美國第45任統統......」一看見川普,場內約9000名西點軍校學生都從座位上站起來鼓掌高喊:「USA!USA!USA!」

今年西點軍校陸軍和海軍的美式足球比賽已經來到第121屆,川普自上任後連續三年都來觀賽,根據美國《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川普在開球前半小時,大約下午3點半到達密西根體育館。

當川普現身球場時受到這些未來將投身軍旅的年輕英雄熱烈歡迎,一波又一波喊著「USA!USA!USA!」的聲浪籠罩現場,場面十分轟動,川普也向四面八方揮手致意,氣氛之高昂讓人無法相信川普竟是被美國媒體宣告敗選的人。

如此熱烈的場景讓許多川普的支持者感動不已,就有來自東歐的網友發推文表示:「他深受愛戴,他哪裡都不會去。」並說美國對東歐人而言美國一直是自由、力量和勇氣的象徵,希望上帝保佑美國;還有網友說:「聽到群眾激動、熱情和充滿驕傲的吶喊聲後,沒有任何人能說服我他輸給了拜登,不可能。」